close

昨天很謝謝好友昕找我去這次寵愛女人節的活動,

早早就買好了演唱會的票~

當然是因為演出陣容一字排開就相當吸引人啊!!!

有我最愛的品冠,  有阿翔老師,  有伍佰,  萬芳,  蕭煌奇,  Lara,  家家 等等

 

整場活動的大滿足就是不斷心花朵朵開,

先是早早晃到Legacy閒逛等睡過頭的昕,

坐在legacy旁邊就搶先聽到了阿翔老師的彩排, 好讚啊!!

然後整場活動開場就是阿翔老師,

超high,

阿翔老師用他的靦腆讓大家笑呵呵~

_1390272  

 

跳過第二位上台的之我超級無感不喜歡的女藝人,

登場的就是我這場活動衝勁十足的目的啦!!!

品冠~~

_1390291  

溫暖的歌聲還是我的最愛~

聽到年底可能會發專輯真的好期待~

而且好近好近的品冠  我都有大聲的跟著唱!!

 

活動演出很喜歡的還有萬芳,

雖然她又感冒了  但依然是可愛又認真地唱著歌~

上次Simple Life上她說,

她絕對不會唱新不了情,  因為那不是她的歌 更不是她的創作,  太多人問她了,

但這次  因為她感冒了要借助大家的聲音,

所以我聽到了live版本,

全場大合唱真的是挺感人的,

最後一part她終於唱了  副歌也飆上去了,  我們一起感動!

_1390352_1390353  

 

蕭煌奇的現場也是感人~

還亂點人, 一講就對著我們這個方向講穿著紅色的衣服,

我和昕都是!!

現場看Lara怎麼這麼可愛~

_1390322  

可以聽到不敢哭很棒!!

現場聽家家都雞皮疙瘩了!! 她怎麼可以這麼輕鬆享受地唱著歌~

經典的從五月天的那首到最近兩首耳熟能詳,

 

最後最後,

沒想到我可以這麼近距離聽伍佰啊!!!

_1390398  

上次Simple Life是和依妏站個老遠慢慢地high~

這次好近好近~

他一開始只唱兩首, 但全場不肯走,

就算主辦單位感人,  還是一直喊著安可!!

伍佰原來也這麼靦腆啊~

_1390413  

還說是因為要"寵愛女人"而來的,  不是因為是陶子的鄰居XD

最後大合唱你是我的花朵~ 教唱花朵舞的動作時真是俏皮的緊~~!!

 

整場之所以不滿足,

是因為每個喜歡的歌手都只能聽個兩三首就沒了!!

心癢癢啊!!

Simple Life聽到爽聽到飽才是爽翻天  哈!!

 

Next! Tanya in 7/23.24!

See you then, Lega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寵愛女人節
    全站熱搜

    蘇維亞(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