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認識我,

謝謝這神奇的緣份讓我來到你身邊,

十年之後,

小八與娜娜的相約相守,

縱使這中間,

因為小八的不懂事, 逃避,

謝謝妳仍然守候手護,

在受傷轉身伸出手之時,

給予關懷,

縱使萬眾寵愛的娜娜總是帥氣地讓小八自怨自艾,

雖然娜娜也會用小八過去不懂的方式幫她,

隨著歲月過去,

娜娜教小八走出傷痛,

重新拉進彼此的距離,

謝謝娜娜讓小八了解了,

這個永遠的姊姊已經陪著自己十年了,

十年的相知,

互相謝謝對方的體諒,

一句話的力挺,

不用言喻的感謝,

陪伴,

就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情!!!

謝謝有妳的陪伴.

謝謝妳給予的力量.

謝謝妳讓我學會很多事情.

謝謝妳讓我成長.

NANA.3168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維亞(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