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說我的科系和設計有關,

雖說我的公司和設計有關,

雖說我也會使用設計相關軟體,

 

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擅長,

我對色彩有概念, 我對美編有興趣,

但我真的一點都不擅長畫畫,

我以前會選擇當美宣組, 我很喜歡自己手做卡片或剪貼,

但我真的雙手非常不細膩也不靈巧,

 

不過在社團裡,

或在朋友的眼中,

就會等於設計人,

如果有idea或心血來潮的話,

是沒有不可以啦, 願意試試,

 

最近就更好有些任務,

也因為與自己貼近所以有想法,

 

先來第一個part,

一群出遊交給命運決定的人,

共通的印記,

用印章和茭杯做為特色,

 擲杯-挑  

這個印記還會有繼續延伸的很多東西,

需要慢慢花時間思索,

 

 

今天還有另外一個任務,

腦中構思中,

比起想我的案子還靈活,

真糟糕,

這樣算是不務正業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維亞(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