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心靈相通   「懂」的感覺

不一定是牽手走一輩子的另一半

而是一個能夠當一輩子的朋友的人

好像有那麼點懂了

 

我是個不愛應酬  不愛社交   不愛說廢話  又臭脾氣的人

總是羨慕很能在一堆人中吸引目光   輕易的就有一堆朋友圍繞身旁的人

隨著時間的流逝

伴隨心靈的成長

經歷現實的洗禮

接受社會的考驗

好像有那麼點懂了

 

這一輩子

有那樣一個能夠真的交一輩子的朋友

並不一定需要天天在身邊

並不一定需要拼命的聊天

並不一定需要綁住任何線

可能經過不少摩擦  爭執  不合

但如今

他就是一個你心裡知道不需要應酬  交際

就會在你身邊支持你的人

將就夠了

 

因為我有那麼點懂了

所以我也不那麼計較了

心中開闊

對於紛紛擾擾懂得放下

不在介意那些其實不在乎你的人的言論或行為

這麼一點點懂了

就成功了

 

謝謝你們

一輩子的朋友

謝謝你們

容忍過我的任性  莫名執著

謝謝你們

讓我成長

 

希望這麼多年的情誼

我也會是你們的一輩子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維亞(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