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角度拍不到整團六個  這樣已經很ㄍㄧㄣ了  

之前有提過, 從愛上戴佩妮開始, 然後愛上佛跳牆,

我的黑暗面  特愛佛跳牆的歌,

"我對自己開了一槍" 很殘忍很狠,

但唱進心坎裡了!!

從黑暗面出發的歌曲拯救黑暗面,  這是佛跳牆,

每個人都一體兩面,

從聽佛跳牆的音樂,

到現場參與佛跳牆的演出,

連在Penny演唱會上也都是佛跳牆的影子,

因為這是一個合作了多年的團隊  默契,

我好喜歡佛跳牆的歌,

我好喜歡你們在台上閒聊的樣子  互虧的樣子,

越來越喜歡Buddha Jump,

到萬一哪天可能會比喜歡戴佩妮還喜歡了!!!

到我去澳洲這一年若錯過任何演出怎麼辦!!!!

 

今天2013.08.17的演出

在西門町的河岸留言,

第一次來到這個小小舞台,

謝謝好友昕幫忙讓我可以去打兩場比賽五點四十到還能有前面的位置近距離接觸,

話說,

我發現我每次演唱會(不論Penny或Buddha Jump)....

果然我怎麼換戰舞台右邊也是理事長在我前面  

站舞台右側或左側  結果我都是站在 理事長 的前面耶!!!

也太有緣XDDD

 

這場演出一開始就從團員的七手八腳準備開始, 充滿笑聲,

首先是千千帶著墨鏡,

我想說千千自用戴帽子耍帥打鼓之後  會熱到要拿下來,

所以改用墨鏡耍帥了嗎??

沒想到馬上就看到理事張登場帶著墨鏡,

奧迪說像不像古惑仔XDD

所以今天的主題是墨鏡嗎??  撲雌~

成績好(陳君豪)也是墨鏡  那Penny咧??  牙牙沒戴是因為要彈琴....

這邊就先插個話

河岸的燈真的很不亮也唱因為氣氛弄得很暗之

牙牙在 [迷宮的鑰匙] 前奏  彈錯惹~~

(驚)

因為當時真的是全暗啊!!!

理事長用手機打燈超可愛~~

 

今天的佛跳牆繼續秉持之前的 搞笑(?)  和 多話(?) 風格

整個演唱會我中間笑到我嘴巴超痛的啦~

不過今天的Penny好令人心疼~

重感冒的聲音好明顯,

Penny衛生紙不離手好心疼  

和我一樣拼命留著鼻涕T^T

這樣唱歌好辛苦  但Penny & Buddha Jump還是呈現了超級棒的表演給我們大家~

從去年Simple Life 到 12月EP首發的演唱會,

一直都聽到Penny說我們就只有10首歌(或後來的plus 2首),

去年還首播了兩首MV, 那今年呢?? 

今年的佛跳牆給了很不一樣的表演,

首先是WHY的小小改編版,

超級棒的~ 而且沒想到這首英文歌也可以全場大合唱~~

牙牙很感動  被Penny吐槽說我們只會英文的   理事長說我們是歪國人,

光這樣我就可以笑翻,

 

接著就是最精心的~~

[罪]的超級大改編,

雖然成績好的Magic Box提前破梗,

但用木吉他騙我們是開一槍  然後用佛朗明歌開場  再加上電音趴~

挖喔!!  佛跳牆果然是 JUMP 出不一樣的元素和音樂!!!!!

然後成績好還用magic box頭轉綜藝秀~

 

然後在佛跳牆演唱會上首次  登登登  有演唱會嘉賓!!!

李安同學~~~  禮安~~  韋禮安!!!

而且一上台還加入墨鏡行列啦~~

佛跳牆演唱會首次嘉賓-韋禮安  

轟炸 feat. 佛跳牆的版本超級棒的!!

整場都很可愛的在炒作 成績好和韋禮安的 緋聞(?)

超級大笑翻的開始!!

 

然後最期待的就是我最喜歡的 [我對自己開了一槍]

先是Penny要大家一起清唱鋪梗,

但林奧迪的槍凸槌了啦

奧迪的槍凸槌~  

弄子彈弄超久  最後竟然卯起來開槍掃射

理事長: 校園開槍掃射也不過就這樣

全場死光光就沒有佛跳牆唱歌也沒有人聽了啦

噗噗

當Penny說不要去買槍  理事長補或買刀  可以去買電吉他和那個機器時

林奧迪用超級代言人的pose超可愛的

有廠商要找林奧迪代言一下嗎

應該很適合拍個平面喔XDD

 

開槍這個part超久

最後竟然是end在成績好的歌聲中

上次純屬意外中  豪哥就有卯起來一段

笑到我都忘記拍起來之經典

沒想到這次就再來一段

超級high的啦

原來豪哥是急智歌王  下次多show一點

然後好期待demo公布喔~~

好期待新專輯喔~~~

但我可能不在台灣啦~~(滾)

 

最後是新EP巡迴演唱會的重點

雖然已經不是第一次聽

但是是認真溫習過CD後的演唱會首聽

這次聽WHO U R + 肺魚  更有感覺,  能跟著唱了~

真的是從頭到尾12首歌大聲唱!!

WHO U R 唱出自己與對世界的質疑,

肺魚 唱出在努力過程中尋找自己的方向和出口

 

奧迪都躲在後面有怪表情  其實....    

然後謝謝Rock Ahnee給了我們安可~

把 [罪] 的原曲版本再唱一遍!!

 

好依依不捨離開

今天竟然沒有簽名會

朋友昕往外衝想要買那限量10張的簽名CD

因為我簽過了是還好

但大家就一個勁的走了  就只好解散

原本因為要騎車有走回附近看一下  看到團員出來和朋友聊天

但我實在太不好意思  又只剩俗辣我一人

所以默默離開

沒想到

最後大家可以拍照啊啊啊!!

殘念到了我~

真的好哭哭~~

出國前無法圓夢了T^T

 

 

 2013.08.17 Buddha Jump!!  

還是不得不提一下~~

這次我揪了新朋友一起來看佛跳牆

一個是上次看純屬意外就給我成功讓他也中了Penny的毒~

然後他也帶了她可愛的同事來,

然後另外一邊的好朋友則是介紹了一樣從早期就愛Penny的朋友來聽~

我們在排隊時心有靈犀從第一二張就喜歡她,  一樣覺得身邊沒有什麼顯性愛Penny的朋友,

很開心認識愛Penny的新朋友, 原來去年兩場我們都有一起出現在同個地方打卡才會被發現!!

而之前看Penny的partner竟然完全忘記今天是JUMP DAY!!

只好找代打~

之誇張   之一定會後悔死~

這場佛跳牆我真的好滿足啊~~~

大大開心的一場演唱會!!!!

 

每聽一次就更更更喜歡佛跳牆~

音樂  意境  團員  氣氛  現場

越來越喜歡會不會哪天比喜歡戴佩妮個人還喜歡!?  哈!!

 

一年後回台灣再見了

 

 

佛跳牆 [WHO U R] EP巡迴演唱會

2013.08.17

西門町 河岸留言

Vocal:戴佩妮 (Penny)

Guitar:理事長 (黃宣銘)

Guitar:成績好 (陳君豪)

Bass:林奧迪

Drum:千千 (江尚謙)

Keyboard:牙牙 (吳貞儀)

 

 

p.s.今天療傷機器人沒有演出機會耶!!!

果然我怎麼換戰舞台右邊也是理事長在我前面  

arrow
arrow

    蘇維亞(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