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O2014  

不知不覺  時間飛快

兩個月了

沒錯  抵達澳洲超過兩個月

而在這個墨爾本城市裡面閒晃  發宅 也已經是再幾天就兩個月

還偏偏是個

中國農曆新年的大日子

 

前些日子

度過了兩個多禮拜的澳網瘋日子

將近半個月都在熱血網球

幾乎是每天都七早八早起來

自己帶便當去到Melbourne Park窩一整天

它讓我忘卻了很多事情

忘記自己還遊手好閒根本沒有衝出去找工作

忘記自己即將滿兩個月面臨山窮水盡

忘記自己馬上就要在國外度過一個沒有親人沒有好友的農曆新年

忘記時間的壓力

 

我認真的瘋澳網  享受網球的魅力

讓我好想念高中網球社生涯的熱血

遙想我那在房間已經被塵封的球拍

 

在此時

謝謝來到墨爾本的好室友  前室友Mika

給了我一個工作訊息

到了Praham一家在Mel已經20幾年的法國麵包店

老闆是個人很好的台灣人

不過這個工作必須要用很多英文  還要認識全部70種的麵包(尤其是法國麵包)

我沒有食物的工作經驗

只好用我對工作的認真態度和學習去衝

同時有其他人要試工

要全力以赴拿下這個工作延長在這裡生活的壽命

 

發現很現實的一面

我想要的工作  多半不會想要用Working holiday Visa的人

來來去去  不安定  又最多一年

其實這個麵包店的機會

老闆也從來沒有用過WHV的

我會好好掌握的

 

然後已經發宅  發呆  發懶 一個月的我

也該衝出家門想辦法去爭取我所想要的

厚著臉皮

 

現在心裡只要想到過年就有點酸酸的

原本是計畫可能會飛去布里斯本找乾爹  讓這個年不會太孤單

可惜計畫趕不上變化  乾爹今年沒有要到澳洲過年

所以還是要堅強的一個人走

所幸在Mel街上感覺不太到太多的年節氣息

倒是回到FB上

大家尾牙的尾牙

返鄉過節的議題一大堆

就會默默感傷了起來

還收到好友說想我的訊息  真的是默默都要落淚了

告訴自己  妳要堅強

這是你自己選擇的   要好好面對  一定還會有很多日子要過的

 

 

2 months, time goes by soon and I live in Melbourne for almost 2 months now.

I spend the past 2.5 week in Australian Open and makes forget the stress of everything.

Time, jobs, money and all pressure.

At the same time, thanks for Mika's information and the nicely bakery boss, Philip. I get a chance to have a trial.

I will try my best to grab it and it's really time to stand up and run out for those opportunities.

This Friday is the Chinese New Year and my first trial. With the day's comming, I really feel the homesick.

I miss you all, my dear families, my lovely friends.

I should tell myself to be strong enough to face it, because it was my own choice and decision.

Go, Silvia!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維亞(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