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已經是墨爾本時間的4/4 00:45,

來到澳洲生活已經超過四個月,

雖然許多事情不如原意  雖然錯過想要工作的面試,

但心中仍然是感謝老天爺的眷顧,

四個月也沒有白白流逝,

雪梨很盡興地玩耍了一周,  遇到志同道合的短暫旅伴,

墨爾本也同樣遇到志同道合的室友,

能夠一起看棒球  被帶著進入韓劇  RM的世界,

還能一起前往大洋路  淘金鎮  彩虹小屋等墨爾本瀏覽,

也一起度過夏天的聖誕節  在眼前綻放煙火的跨年,

更重要的是兩周的炙熱澳網體驗,

才剛加入RM世界的菜鳥就能夠在澳洲飛奔,

還能夠及時有工作收入趕上了瘋子一般48小時的雪梨大檸檬初體驗,

對於這一切,

還是感覺自己是幸運的,

告訴自己繼續加油!

 

而對於人性也更有深刻的體驗,

所幸和M小姐理念太相同,

也謝謝他是我的貴人引薦我進麵包店面試  工作,

而即將,

我也要搬過去和她一起住,

終於可以睡單人床兩人房,

終於不會再被莫名其妙的室友驚醒,

(打呼  磨牙這種個人無法控就算了,  在這種木頭超不穩的上下舖下床一半用跳的, 東西往床上丟搖晃,  這些完全不考慮下鋪人睡覺感受的行為  不論上舖是誰幾乎都會經歷到.....)

而且我也計畫要買腳踏車,

再也不要讓昂貴的墨爾本交通綁住自己手腳,

繼續讓我用雙腳走天下吧!

 

最後,

4月4日, 兒童節,

祝我生日快樂!

 

不知不覺農曆生日就過在我完全忘記情況下度過,

而雪梨48小時MLB體驗,

也已經當作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了,

所以其實這個當下,

我超級平靜,

不會有第一次自己在海外過生日的不安定感,

因為沒什麼,

因為我知道我的家人在我心中,

因為我知道我的朋友也會為我祝福,

而我也認真的為自己祝賀過了,

所以就把它平淡又幸福地過完就好!!

 

Happy Birthday to Silvia!

First MLB game & cricket grou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維亞(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