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山盃終於來到最後一天的賽程了

八強賽後  我一共看了六場多一點的比賽耶

真是可怕

連兩天都這麼早起實在好累就跑去買了咖啡

 

man哥現場演唱繼續奔跑真的好好聽

很棒很棒

人也感覺好nice

 

高苑和西苑的比賽

雖然上一場因為也認識西苑的坡哥  讓我心裡有左右為難

但這場因為聽嘉玟說他們今年幾個比賽打到冠軍戰 卻只能到了一個冠軍盃

讓我好想好想幫他們加油  希望他們能拿到冠軍

但今天不是左投怪傑陳勝男投

問了 Allen原來是受傷了  難怪>"<


我今天一直在場內亂亂跑

因為各方人士都有叫大家來看球

一 下要在本壘後方陪被我留下來的SaSa

一下跑去左外野陪被我揪來當嘉玟啦啦隊的蘋果和小冷

還有姍姍來遲的小巫學長

當然還有多拍一點嘉玟的照片囉~~

整個是跑來跑去坐了好多個位置


好 可惜還是差一截輸了

安打的timing和支數差一截  投手也不穩了

好傷心啊

不能幫他們high一下

明年再加油

別太傷心了~~

學長們畢業後...明年更要看你們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維亞(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