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有聽這首歌,

是我很喜歡的Penny唱的,

不過到是很少在外面有聽到~

昨天剛好從我的耳機裡面響起....

就很想查查這首歌的來由....

 

原來是在2006年大馬國慶時

結合馬來西亞的各個創作型歌手所特別製作的專輯

先分享一下這張專輯的概念

 

 

<愛國99原創合輯>

 由馬來西亞新聞部和AiFM聯合主辦,娛協和無比音樂全力支援的《愛國99原創運動》是大馬史上2006年國慶日的其中一項重頭節目。

這張合輯主要鼓吹愛國意識,拋開以往對愛國歌曲的傳統觀念,並讓愛國歌曲達至“年輕而富有活力”的效果。

 1. 風雨同路 - 王光良

2. 我的家 - 林宇中

3. 禮物 - 梁靜茹

4. 我們仨 - 李桀漢

5. 期待 - 宇恒

6. 她 - 戴佩妮

7. 天空依然美 - 黃品冠

8. 希望 - 張棟樑

9. 幸福地圖 - 曹格

10. 只因為你 - 群星合唱

 

 

查了後才發現還有我很喜歡的光良和品冠

真應該把這張專輯找出來聽一下的!!

回歸正提到這首「她」

雖然不是Penny一貫包辦的自己詞曲創作

但這首歌的歌詞所傳達出的溫暖

再搭配上Penny有張力的詮釋歌聲

瞬間療癒了我的心靈

 

我的沉重步伐往夢想邁進的路上

謝謝生命中的貴人

謝謝老天和世界沒有放棄我

我還再往前行

有個可以相信的夢想

然後學著拿出自己的勇氣去實現

 

-------------------------

她 - 戴佩妮

 

作詞 :吳以健/莊啟馨

作曲 :莊啟馨

編曲 :鄭可恩

配唱製作:戴佩妮

 

當我拖著沉重的腳步

走向眼前未知的去路

我不會感到孤獨

 

當我看不清感到迷糊

徘徊在濃濃霧裏迷了路

我不曾感到無助

 

因為我清楚 她會默默付出

因為心深處 她會給予援助

 

跟隨她踏實輕盈的舞步

就能夠在這世界立足

不要求回報陪著趕路

長夜也感到幸福

 

跟隨她堅定自信的進度

就能夠離夢想近一步

去實現兒時的抱負

arrow
arrow

    蘇維亞(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