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球獎已經開獎完畢

現在寫這篇好像有點晚

但也不過就是個人對於幾部動畫片的心得分享~

 

金球獎最佳動畫Best Animated Feature Film

《勇敢傳說》BRAVE

《科學怪犬》FRANKENWEENIE

《尖叫旅社》HOTEL TRANSYLVANIA

《捍衛聯盟》RISE OF THE GUARDIANS

《無敵破壞王》WRECK-IT RALPH

 

And it goes to… “BRAVE”!!

反正我想聊的和誰得不得獎無關

只是看到這次的入圍名單發現我看了不少動畫片呢~

 

入圍的五部片有三部也都入圍了Oscar Academy,

分別是BRAVE、FRANKENWEENIE、WRECK-IT RALPH,

上述三部我都看過,

而尖叫旅社HOTEL TRANSYLVANIA和捍衛聯盟RISE OF THE GUARDIANS在台灣都尚未上映,

 

 

◎ 勇敢傳說 BRAVE -

上映之時一直就很想看,

我也是個沉不住氣的  覺得女生為什麼會要輸男生一截   為什麼女生不可以   的女孩!

所以通常像這種女性出頭的電影我都很愛, ex: 永不妥協, 麻辣女王, 花木蘭, ...etc.

而且也是個小女生叛逆期不懂母愛的故事,

看了很有感觸會有所投射,

謝謝「世界電影」的電影大餐活動讓我有機會在大螢幕上補看這部電影

 

◎ 科學怪犬 FRANKENWEENIE -

來自提姆波頓的作品,

馬上就和提姆波頓同好的ViVi相約跑去看這部,

買票的時候售票員還特別提醒說這部電影是黑白片.... 怕進去人家以為壞掉嗎XD

idea很特別, 提姆波頓一貫的黑色手法~

但故事ending的交代方式我不是很喜歡!!  可能因為不現實吧~

 

◎ 無敵破壞王 WRECK-IT RALPH -

這部在前幾篇就特別介紹了,

我真的很喜歡反向操作的題材,

的確是大家通常注目的焦點都是在那些成功  發光發熱的 主角們身上,

有人想過如果沒有這些陪襯出他們的角色的話, 主角還會有這麼出色的image嗎??

這部戲就是用這樣的角度去想,

人生在世每個人每個位置都有自己的定位和缺一不可的可能性,

我這樣堅信著努力生活,

所以之前最討厭主管說沒關係, 你可以怎樣...還有誰...., 或是沒關係不用你扛,  ...等等

工作的確不會有無可取代, 但自我挑戰要拼出有些許不可取代的價值啊!!

 

◎ 尖叫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在看科學怪犬時看到的預告就是尖叫旅社和無敵破壞王,

馬上就大喊這兩部我都想看!!!

尖叫旅社在預告片食給我的感覺也是一個不一樣的吸血鬼女孩,

而議題或許不是很新穎, 但卻有著喜劇氣氛~

讓我很想去看!!

等待春節的上映~

 

◎ 捍衛聯盟 RISE OF THE GUARDIANS

同樣在看科學怪犬時看到的預告,

因為當時看到的配音是中配版感覺很怪,

故事感覺也還好~ 然後畫風沒有特別愛~

不過在世界電影雜誌工作的學妹特別有推薦我說....

這部也有別於一般的動畫片~ 直得嘗試

也鼓勵我多看平常可能不會想看的電影

如果行程排的進去的話吧

同樣推薦囉!!

 

arrow
arrow

    蘇維亞(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