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的一生,

好像各個角色, 各種位置, 各自...

都在追尋一種完美,

老闆要有完美員工,

員工想要完美老闆,

男人想找個完美女友,

女人更是追求完美先生,

想擁有完美生活,

想住進完美房子,

想完美自己,

是因為自己的不完美所以追求,

若,

百百萬萬人都是同樣的完美,

這世界好像就少了點娛樂性, 少了點趣味性,

少了出糗, 少了跌倒, 少了摩擦, 少了犯錯, 少了失敗

又要怎麼顯得其他部分或其他人的某部分完美呢?

來自[罪美麗] 徐譽庭 (Mag編&導)的一句話,

曼青發現了自己的完美爸爸-大山叔叔的不完美,

傳了簡訊: [因為不完美,所以更美。]

好像就是這麼一回事呢!

 

但也因為不完美,

在社會上汲汲營營地追求,

也就是因為想要能擁有其他的成就感吧!!

但當遇到一切都完美到不行的人事物,

是否你我也會懷疑他的真實性,

是否你我也會覺得這是一場夢,

畢竟人生不像是偶像劇或童話故事中,

片面or短暫地描述,

傻女孩遇上貴公子,

遇難少女碰上白馬王子,

英雄救美!?

我會先自救!!

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

徐譽庭的初老症狀第十三條開場寫到,

[程又青:初老症狀第十三條,對完美起疑,對不完美深信不疑。]

也是一定的經歷之後,

才會看得清吧!!

 

獻上一首,

從昨天一直出現在我腦海的歌,

輕鬆玩樂團 - 看清

 

總是有那麼多的關口在等候 因為有那麼多的理由在牽拖

總是有那麼多的希望在寄託 要我不要忘了自己最初的夢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不清

我以為我已經到達天堂 卻怎麼還是失望

我想看清 卻越看越傷心

眼淚是種成長後的懲罰 還是珍貴的代價 

 

誰懂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維亞(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