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戀33天  

之前就一直很想看的電影,

當時沒有空走進戲院,

也會許沒有膽走進戲院,

不追究, 也不得而知了,

沒想到是在除夕夜的晚上,

我霸占了老媽的電視讓終於看到了這部[失戀33天]

 

我喜歡電影開頭就直接了斷的披頭斬!!

黃小仙直接撞見展開了這個故事,

[失戀33天]

顧名思義就是一段從失戀開始33天的故事,

精準!!

黃小仙, 一個快人快語, 毒舌派, 頭腦思想不複雜的女孩,

從她的失戀開始故事,

王小賤, 一個嘴巴很賤, 但有他的貼心, 讓人摸不透性向的男人,

從他陪伴黃小仙的失戀開始,

看得很過癮是因為,

我非常喜歡個性直來直往, 心直口快, 有話直說的人,

生活中不需要這麼多的吞吞吐吐 遮遮掩掩 真真假假,

我欣賞,

雖然黃小仙和我一樣不經大腦的話常常傷人,

但那都不是本意,

我們就只是情緒來的快去的也快,

有些話不吐不快, 說出來就沒事兒了,

而王小賤則用他看似很機車的方式關心黃小仙

 

最喜歡那段,

網路上高度傳閱,

我在看這部前就在Youtube上看到分享的「拋下自尊心狂奔」,

很有感觸,

但王小賤站出來拉住她, 還直接給她一巴掌,

因為這樣黃小仙就不是黃小仙了,

不是嗎?

 

然後去參加和前男友共同朋友的婚禮上,

愛面子的她帶上了王小賤,

雖然一開始不願意,

還話說得很重,

但王小賤還是幫黃小仙狠狠的修理了他!!!

這段真的是精采到不行!!

 

王小賤:放開她﹐嘛呢﹐嘛呢﹐我有沒有告訴過你﹐不要再糾纏黃小仙﹗什麼什麼意思﹐上班路上攔﹐下班家門口堵。不接你電話﹐你就改寫信﹐你丫夠古典的呀。平 時也就算了﹐還鬧到這來﹐就算你不懂法﹐她旁邊還站著一喘氣兒的﹐你瞎啊指﹐指﹐指什麼指呀﹗大學老師沒教過你要尊重人啊﹐小學老師沒教過你﹐要懂文明﹐ 講禮貌啊。小仙為什麼和你分手﹐那點破事你心裡沒數啊。我們都懶得提了﹐你不害臊﹐小仙兒還替你丟人現眼呢。威脅我那﹐搶婚那﹐記錯日子了吧﹐今天不是我 跟小仙兒辦事﹐我們倆辦事一定通知你﹐今天是別人的大喜日子﹐打個電話問問你爹媽﹐這麼做合適嗎﹖

 黃小仙:一段感情裡,我們實實在在地愛上了對方。到了結尾也實實在在地恨上了對方。

 

而大老王這個主管也很關鍵,

能有一個嘴巴雖賤,

但關心自己 把自己當女兒的主管,

頂好的!!

 

其實黃小仙妳是很幸福的,

雖然撞見你男人和自己的好友劈腿,

但你身邊有這麼多關心妳的人,

也因為這樣妳停下腳步留意到這一切,

然後這世界還是很好,

妳的人生浪費了七年, 但真的沒有非誰不可,

也喜歡開放式的結局,

留有想像空間~

 

經典台詞太多,

網路上分享的也很多,

只特別挑幾段自己看完最有感觸的

 
 

黃小仙:(對著馮佳琪)你這話說的輕巧, 這樣吧, 要是這一地的玻璃渣子跟我說它原諒我了, 那我也原諒你

 p.s.這女二怎麼和男人約會這麼盛裝, 來求原諒就素顏加上T-shirt休閒裝….

 

 

王小賤:沒吃飯還這麼沉, 邪了們了

 p.s.王小賤送黃小仙回家, 明明是關心她還幫忙買晚餐, 話不好好直說, 硬是要拐彎, 很逗趣!

 

 

大老王:最近是不是沒好好吃飯沒好好休息啊, (點頭), 就因為失戀啊, (點頭), 芝麻大點事, 什麼心理素質, 二百五的腦子加上林黛玉的心就是你, 現在的小男孩們,情義千斤,不敵胸脯四兩, 你尋死覓活, 至於嗎? 好意思嗎?

 黃小仙:誰呀? 誰尋死覓活啊? 我活這麼大了就沒有一點悲傷的權利啊? 我就沒有一點質疑人生的權利呀?

 大老王:你連人都沒生過, 你拿什麼來質疑人生啊?

 大老王:回去洗洗澡收拾一下自己, 好好一個適齡女孩, 別弄得跟外貿尾單似的, 說句俗的啊, 時間能治癒一切, 雖然我無法告訴你時間有多長

 p.s.這段好經典, 直直接接罵了為了失戀哭哭啼啼絕望世界的黃小仙, 先罵醒再當成女兒般好好安慰一番~

 
 

黃小仙:我突然明白了他說的話, 我要追上這輛車, 我要對他說我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你可不可以原諒我, 可不可以再等等我, 等等我吧, 前路太險惡, 世上這麼多人, 只有你是給我最多安全感的伴侶, 請不要就這麼放棄我, 請你別放棄我, 我不再要那一擊即碎的自尊, 我的自信也全部是空穴來風, 我能讓你看到我現在有多卑微, 你能不能原諒我? 請你原諒我

 有人曾經說過, 世上最骯髒的莫過於自尊心, 這一刻我突然意識到, 即使骯髒, 於下的這一生, 我也需要這自尊心的相伴

 p.s. 這段就是經典到爆炸的, 要更有fu請搭配服用前面那段YouTube影片

 

 

黃小仙:一種姑娘愛你的方式,是把你帶到新天地下面,讓你有一個機會為她消費﹔不過,還有一種姑娘,是把你帶到新天地上面,讓你看看北京的小夜晚有多浪漫。

  

 

陳老師的老婆:像買台電冰箱,保修期三年,你嫁了個人,還能保証他一輩子不出問題呀,出了問題就修嘛。

 p.s. 這個論點我倒是很保留, 不覺得可以和冰箱相提並論, 畢竟一台冰箱還是會有期限的, 還是會被舊了就換的, 但夫妻不行!!

 

 

以上就純個人想法分享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失戀33天 黃小仙 王小賤
    全站熱搜

    蘇維亞(Si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